VCOT HOME 回首頁

 
┼┼┼┼┼┼┼┼┼ 9月號Cool Bikers 機車人 歐風強襲   EUROBEAT!┼┼┼┼┼┼
COOL BIKERS 機車人2005/9月號
出版時間/9月10號發售 
新瓶,裝新酒!
 看到本期的機車人,您是不是吃了一驚?透過讀者意向調查,各位讀者寄回編輯部的回函,以及透過各種管道表達的意見,機車人都列為改進的依據,而在發行滿 40期時,進行了創刊以來最大規模的改版動作!為了同時答謝機車人的讀者,我們還推出99元的酬賓特價,希望無論舊雨新知,都能更加支持求新求變的機車 人!
 本期的「歐風強襲」主軸單元,集結了最新、最稀有的歐系名車;新 型態的「蹺班遊北海」,展現出編輯部的幽默;改頭換面的選購指南、騎乘教室、改裝宅急便等等,更顯示出機車人的加倍用心。最新的機車資訊、最炫的改裝情 報、最強的圖文編輯,是機車人的自我要求,更是對讀者的品質保證!

總編輯 李俊賢 SERPENT serpent_lee@mail2.spp.com.tw


購買雜誌 雜誌過刊 寫信給我 尖端 雜誌


【封面故事】焦點勁車 文/ Roland Brown
天之驕子
雖然龍頭上鑲金的編號牌還沒正式裝上這部新車,不過也能馬上看出獨特之處。編號尾 數012,代表它是MV AGUSTA為F4 Tamburini限量車款所製造的第12部。有趣的是,12剛好是MV總裁Claudio Castiglioni的幸運號碼,沒錯!這部車就是MV大老闆的私人收藏!



【特別企劃】集體評比 文/ TIGER
超未來戰士
擁有名門血統,同時在歐洲車廠居於指標地位的BMW與TRIUMPH,在2005 年紛紛推出超現實主義的驚世之作,進一步鞏固其品牌定位。風格迴異的SPRINT ST、Speed Triple、R1200ST與K1200R,是否讓二輪重機的概念從此轉變?


 
【新車報到】熱門新車 文/ TIGER
古典王牌新生
在1998年的德國慕尼黑車展,DUCATI展出了MH900e的原型車,當時由 世界各地前來的記者看到此車之後,都不約而同露出驚嘆的表情,尤其是一些較資深的前輩,更把這部概念車形容為「義大利之光」!
 
【特別企劃】集體評比 文/ HANES
翹班!來一趟北海之旅吧!
颱風過後星期三 的早晨,拖著休假過後的沉重步伐,在辦公室大樓的玻璃帷幕旁喝著星巴克咖啡。看著手上的安全帽被太陽光照得閃閃發亮…嗯!騎車去吧!



TIS大車拼】試車速報 文/楊斌
KAWASAKI Z750S
2005年,KAWASAKI推出了配備半整流罩的Z750S,讓Z系列性能街車 搖身一變,成為長途旅行版本的街旅車,新的S版本究竟有什麼不同之處呢?馬上揭曉!  
【特別企劃】選購指南 文/ SIMON
讓您機車操控變得更勇猛!
各大機車精品賣場、改裝店家甚至新車經銷商,都販售著各式的改裝避震器,如果您想 要追求高人一等的懸吊系統,避震器的改裝絕對是非常值得投資的升級品項。

【特別企劃】LKK租界 文/LKK
南美機車日記Part 2.
南美機車之旅出發第五天,天氣晴朗炎熱的清晨,從Antofagasta出發,繞 回5號公路,來到相當重要的里程碑:「南迴歸線」,這對住在北迴歸線上的台灣騎士來說,有很重大的意義,橫越半個地球,心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與榮耀!


【特別企劃】騎乘教室 文/楊斌
控制的藝術:重心•油門•煞車
靜態騎乘姿勢是指車輛在穩定行駛時,騎士應該注意的身體姿勢及施力點的調配;本期 則將解說何謂動態的優美姿勢,如何善用重心移動,並使用油門及煞車來控制車輛,將是本期教室的重心。


 

【特別企劃】車壇盛事 文/SIMON
 第7屆台北國際改裝車大展
 █2005年各類改裝汽機車及零配件繽紛亮相! 
【新車報到】熱門新車 文/ TIGER
 性能至上 YAMAHA GTR FI
 █高水準的乘車安定感
  【改裝新傳】集體評比 文/HANES
 史無前例超G評!雨中激測!
 █TIS終極測試 TESTED BY G-TECH PRO RR
【改裝新 傳】實裝測試 文/SERPENT
 PURE EMOTION!!
 █倍耐力DIABLO全胎系TIS賽道實測
【改裝新 傳】勁裝靚車 文/SIMON
 暴力大綿羊!
 █SUZUKI SKYWAVE 650+TURBO套件加持!
【改裝新傳】改裝宅急便 文/ ANGUS
 Vino老車第二春
 █CTS改裝宅急便
【改裝新 傳】神兵利器 文/SIMON
 機車改裝套件&精品百貨新訊!

【賽事總覽】國際賽事 文/楊斌

 楊斌奪得珠海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第三名

【賽事總覽】國內賽事 文/DOLPHIN

  YAMAHA GTR機車金卡納-中壢站


(C)尖端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,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
(C)1999-2005 Sharp Point Publishing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有任何問題或意見請寄尖端出版信箱: sppweb@spp.com.tw  洽詢專線:(02)2500-7600